【全球控疫】美國確診病例全球最多 特朗普警告未來兩周國民會非常痛苦
【全球控疫】美國確診病例全球最多 特朗普警告未來兩周國民會非常痛苦
據約翰斯・霍普金斯大學(Johns Hopkins University)發布的即時統計數據,美國確診人數近19萬,累計超過4000人死亡,超越中國,成為繼意大利和西班牙後,死亡人數第三多的國家。美國總統特朗普在白宮疫情簡報會上警告說,未來兩周將「非常痛苦」,希望民眾做好準備。白宮官員預計,未來兩周內美國死亡病例將達到高峰。

特朗普首次公佈白宮預測美國疫情死亡數字,從投影片顯示,白宮預期,假如不加以控制,美國疫情死亡人數會介乎150萬至220萬人,但即使推出防治措施,白宮仍料,美國疫情會有10萬至24萬人死亡。他表示減慢病毒傳播的努力生死攸關,每名公民都要作出犧牲,他預計在疫情下,未來兩星期的生活將十分艱難和痛苦,呼籲民眾做好準備,但預計可見到隧道盡頭的曙光。

特朗普又表示,當局將保留一萬部呼吸機,以應付日後部分地區疫情上升的需要。

另一方面,聯邦政府的相關抗疫指引除了保持社交距離外,還呼籲民眾留避免到餐廳和酒吧,利用外送服務和保護年長人士。

圖片來源:特朗普Faceboo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1
講得好
0
好慘呀
1
好好笑
0
唔係呀哇
0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