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美國累計確診人數逾16萬宗 超過3千人死亡
【新冠肺炎】美國累計確診人數逾16萬宗 超過3千人死亡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在全球多國蔓延,美國、意大利及西班牙的確診個案已超越中國,據美國約翰斯‧霍普金斯大學(Johns Hopkins University)發布的即時統計數據顯示,截至香港時間3月31日上午10時20分,全球新冠肺炎確診病例達到784,716宗,死亡病例新增至37,639宗。


美國已成為全球最多確診個案的國家,有163,807宗,死亡個案達3,008宗。紐約州為重災區,州內確診個案達67,384宗,死亡個案達1,227宗。紐約市確診個案有38,087宗,死亡個案達914宗。


特朗普表示透過預測模型顯示,美國的新冠肺炎死亡率半個月內將達至高峰,若政府放任疫情爆發,可導致220萬人死亡,因此政府為免更多人死於新冠肺炎,決定延長社交距離指引以減慢病毒擴散速度,他說:「若我們把它(死亡人數)壓低到10萬或以下,我們已經做得非常好。」他又指可能略為收緊現行防控疫情的指引,若果嚴格遵從社交距離指引,將可以挽救100萬人的生命。


另一方面,克里姆林宮昨日(30日)表示,美國總統特朗普在30日主動聯絡俄羅斯總統普京。兩國元首對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蔓延表示密切關注,同意合作應對疫情,但未有透露詳情。


原圖:特朗普Faceboo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3
嬲爆
2
唔係呀哇
2
驚訝
1
好慘呀
3
無意見

評論

  • Ws Chau
    Ws Chau
    4年前
    0 回應 檢舉
    美國接受新冠肺炎測試人數超過一百萬, 冠絕全球, 美國希特拉👹👿形容是一個重要里程碑----真係笑死人, 測試人數冠絕全球只因疫情嚴重並且失控, 美國希特拉乜都要認叻認威攞彩, 乜都想認第一, 醜事當威水史,真係唔知醜😰🥺,堂堂世界唯一超級強國領袖, 在全世界面前出醜🧐😜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