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底卑鄙】黑暴運動9個月以來逾3,300警員親友遭起底
【起底卑鄙】黑暴運動9個月以來逾3,300警員親友遭起底

《明報》今日報道,指去年6月至今,警方透過調查及內部報告,發現超過3,300名警務人員及其親友被「起底」,一共49名疑犯被捕,眾人由16至60歲,各人涉嫌「有犯罪或不誠實意圖而取用電腦」、「披露未經資料使用者同意而取得的個人資料」、「刑事毁壞」、「威脅會摧毁或損壞財產」、「刑事恐嚇」、「煽惑公眾妨擾」、「串謀公眾妨擾」、「煽惑謀殺」、「欺詐」及「作出具煽動意圖的作為」等。

 

個人資料私隱專員公署則稱,該署自去年6月起至本月20日下午,共接獲及主動發現4,540宗相關個案,當中涉及警務人員及其家屬的個案共1,616宗,佔整體個案約36%;曾表態支持政府或警方的公眾被「起底」個案共1,334宗;因示威而被「起底」的個案共884宗。公署已將1,402宗涉嫌違反《私隱條例》第64條的個案,交警方作刑事調查及考慮檢控,其中有527宗涉及警務人員及其家屬。

 

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12
嬲爆
8
好慘呀
4
驚訝
4
唔係呀哇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