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抗疫】特朗普:美國人必須盡快復工
【全球抗疫】特朗普:美國人必須盡快復工

美國新冠肺炎疫情持續,確診及死亡數字節節上升,但總統特朗普仍然積極推動「復市」。特朗普昨日(26日)簽發致各美國州長的信函,表示聯邦政府正着手準備發布新冠肺炎新指引,評定不同縣的病毒傳播風險,供地方政府的領導人制訂社交距離準則。他又表示,今日稍後將會與國家主席習近平通電話,討論疫情,強調雙方有非常好的關係。他提到,美國需要恢復工作及生產,會首先在疫情不嚴重地區推動復工。


特朗普說,雖然他呼籲國民盡量保持社交距離,但美國需要恢復工作及生產,民意亦清晰展示希望盡快復工。特朗普說,可能會先在部分疫情相對不嚴重的地區推動復工,詳情會在下星期公佈。他早前已表明希望在復活節之前恢復國家的經濟活動,並在白宮新聞簡報會上表示「民眾希望返回工作崗位」,但同時表示疫情最嚴峻的紐約「未來還有好幾周非常艱困 」,強調「不會輕率或倉促做任何事」。


據約翰霍普金斯大學的統計顯示,美國確診人數增至超過82000人,超過中國及意大利,成為最多人確診的國家。


圖片來源:特朗普 Facebook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5
嬲爆
2
驚訝
3
好慘呀
3
唔係呀哇
2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