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暴運動】警破小西灣武器庫 檢約千粒彈殼彈頭拘3男子
【黑暴運動】警破小西灣武器庫 檢約千粒彈殼彈頭拘3男子

警方在小西灣搗破黑暴武器庫。昨晚(26日)約9時許,警方根據情報突擊搜查小西灣龍躍徑一個廢棄的木屋,檢獲大批攻擊性武器,包括子彈、爆炸品、易燃物品和弓箭等,並在現場拘捕3名男子。


警方在一間荒廢木屋內找到800粒彈殼,200粒彈頭以及火藥,亦有製造子彈的物品,相信有人計劃製造供手槍或步槍用的子彈,當中有子彈已經製成,數量仍在點算。警方又找到一些化學品,包括濃酸及硝酸銨及硝酸鉀。經初步調查後,警方以涉嫌藏有攻擊性武器、無牌管有槍械或彈藥、及藏有工具可作非法用途將3名青年拘捕,當中有人報稱學生。警方其後更通知爆炸品處理課人員到場,案件交由有組織罪案及三合會調查科跟進,又將一名疑犯押返警署扣查。


圖片來源:文匯報、TVB新聞截圖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6
嬲爆
2
驚訝
2
唔係呀哇
2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