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制令】林卓廷包庇護短 竟稱葛珮帆「唔死都無用」
【禁制令】林卓廷包庇護短 竟稱葛珮帆「唔死都無用」

民主黨表示,中西區區議會主席、民主黨區議員鄭麗琼深夜被警方拘捕。立法會議員許智峯引述律師表示,警方以「煽動謠言罪」拘捕鄭麗琼。 這次拘捕隨即受到社會熱議,而有非建制派議員更將矛頭指向葛珮帆,稱鄭被捕全因葛的公開投訴所致。


立法會議員林卓廷在Facebook個人專頁稱,是葛珮帆「叫警方拉鄭麗琼」,又稱葛「假博士」、「唔死都無用」。而葛珮帆較早前亦在其Facebook個人專頁,稱「已經向私隱專員公署投訴中西區區議員鄭麗瓊女士,於2020年3月24日,在其個人Facebook公開貼出一則有關彼露警務人員身份的貼文及照片,內容違反高等法院之前頒布的禁制令HCA」。 這舉報罪行可謂合情合理,但林卓廷竟然包庇護短、惡言相向,難免有藐視禁制令權威之嫌。


圖片來源: 大公報、葛珮帆Facebook截圖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3
唔係呀哇
1
好慘呀
7
支持EQ
0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