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衞生署至今發408封警告信予違反隔離令人士 本港新增30宗確診
【新冠肺炎】衞生署至今發408封警告信予違反隔離令人士 本港新增30宗確診

最近有不少疑似家居檢疫人士違反檢疫令外出,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表示,至今已發出408封警告信予相關人士,而當局亦已有向警方尋求協助,將他們尋回並送到隔離營;至於會否控告他們,則需尋求法律意見。 她又強調如有任何人士違反隔離令,一經定罪最高坐監半年或罰款25,000元,是一個嚴厲的罪行。

另一方面,本港今日新增 30 宗確診感染武漢肺炎的個案,累計確診386宗。新增個案分別為18男12女,年齡界乎15至66歲,當中大部分人有外遊記錄,其中2人為學生,1人曾到過澳門。

衞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指,在無外遊的病例中,愉景灣婚宴群組再增1名確診者,累計10人確診;另有6宗個案與中環蘭桂坊樂手有關,其中4人來自同一樂隊,1人是酒吧服務員,樂隊曾到過數間酒吧表演,包括Centre Stage、insomnia;一名49歲男子確診,曾與早前4名確診者一同到過黃竹坑STUDIO 9參與百人派對;長沙灣昌隆工業大廈亦新增1名確診者。另有確診者為家庭群組受感染,而第377宗個案則為一名傳媒工作者。

衞生防護中心表示,確診的30宗個案,有3人沒有病徵,也有患者來自機場抵港後派樽仔進行唾液檢疫後確診。

圖片來源:RTHK、網上片段截圖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1
嬲爆
0
好慘呀
0
驚訝
0
無計啦
1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