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衷心感謝】伊朗駐華大使館致函中國 感謝地方政府伸出援手
【衷心感謝】伊朗駐華大使館致函中國 感謝地方政府伸出援手

伊朗駐華大使館昨日(23日)在微博,向中國多個地方政府公開致謝,並表是這是「寫給中國的又一封感謝信」。

貼文附上中國捐給伊朗的抗疫物資圖片,並指近日,甘肅、廣州、重慶、上海、成都、西安、烏魯木齊等各地政府紛紛向伊朗伸出援手,捐贈了一批又一批防疫物資。而這意味著,中國對伊朗抗疫的支持不局限於一省一地,而是來自中國大江南北。

伊朗當局指中國的幅員遼闊,對中國人來說或許習以為常,但卻常常讓外國人感到震撼。尤其當這片廣袤的土地上匯聚起為伊朗加油的強音,並表示「感動無以覆加」,更有幸見證了兩國友誼的深度和廣度,最後更說「謝謝你!中國!」

原圖:伊朗駐華大使館微博截圖

下載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4
支持
2
心心眼
0
我鍾意
0
好慘呀
0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