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城抗疫】舉牌籲市民減外出勿鬆懈 醫護質問黑暴:說好的撐醫護呢?
【全城抗疫】舉牌籲市民減外出勿鬆懈 醫護質問黑暴:說好的撐醫護呢?

近日香港新冠肺炎確診個案急升,有不同醫院的醫護舉起「為了你,我堅守崗位;為了我,請你堅守在家」的牌子,呼籲市民在疫情惡化的時候不應鬆懈,應繼續避免不必要的社交活動,並減少外出。


正當全城抗疫,日前一班黑暴於元朗7.21事件發生8個月,在元朗西鐵站、大棠路、又新街、建業街、合益路及宏發徑一帶非法集結,當中有黑暴用膠箱、鐵欄等雜物堵路,阻塞交通。另外,亦有人縱火、焚燒雜物及投擲汽油彈,嚴重危害在場人士的安全。警方多次警告無效,遂採取驅散及拘捕行動。除了黑暴的暴力行為,近日亦有多名從所有外地到港人士違反隔離的檢疫令。


未知是否見到上述情況,進入「Dirty Team」已超過一個月的屯門醫院心臟科專科醫生黃任匡,在其個人社交網站發文,公開呼籲香港市民不要再進行不必要的社交 ,並「心碎」留言:「說好的撐醫護呢?」黃又說:「求求大家能不能不要再聚餐/去旅行/蒲老蘭/拒戴口罩/拉低口罩咳嗽或者食煙?」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港人講地資料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3
好慘呀
3
令人傷心
1
超無奈
1
驚訝
1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