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有名人中招】世界三大高男音之一 杜明高:我感染新冠病毒

【再有名人中招】世界三大高男音之一 杜明高:我感染新冠病毒


新冠肺炎持續蔓延,西班牙周日(22日)新增3,646宗確診個案,累計宗數28,857宗,新增死亡人數394人,再創單日新高,累計死亡人數為1,720人。被譽為世界三大男高音之一、西班牙著名歌唱家杜明高周日表示,他本人感染新冠病毒。


杜明高在個人社交媒體發布消息,稱「我出現了咳嗽和發燒症狀,因此決定進行(新冠病毒)檢測,結果呈陽性。」杜明高表示,他和家人都在進行隔離,目前身體狀況良好。


現年79歲的杜明高是世界著名男高音歌唱家之一,曾與巴伐洛堤、卡列拉斯被稱為「世界三大男高音」。


西班牙總理桑切斯(Pedro Sanchez)表示,將要求國會同意延長緊急狀態到4月11日,以防疫情擴大。西班牙內政部也說,將限制大部分的外籍人士經由機場及港口入境。


原圖:杜明高Facebook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0
驚訝
0
好慘呀
0
唔係呀哇
0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