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歧視華人】美籍華人投訴UPS速遞員涉歧視:簽收名寫成「新冠病毒王」
【歧視華人】美籍華人投訴UPS速遞員涉歧視:簽收名寫成「新冠病毒王」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在全美蔓延之際,當地的種族歧視問題也愈趨嚴重。近日,身在美國紐約的華人王小姐透過亞馬遜網購一套玩具,UPS速遞員將包裹直接放在她的單位前檯,沒有當面簽收就離開了。王小姐後來登入亞馬遜想確認快件是否送到時,卻看到頁面上顯示的訊息為「signed by covid wong」(已被「新冠病毒王」簽收)。


王小姐對此十分憤慨,已向UPS方面投訴,暫未收到回覆。王小姐表示,該速遞員以前也給她們單位送過包裹,看上去是一位亞裔人士,以前態度就不是很好。 針對該事件,王小姐表明會考慮諮詢律師,是否要進行起訴,維護自身權益。


原圖:網上片段截圖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10
嬲爆
0
超無奈
1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