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心抗疫】工聯會贈首批「口罩工場」口罩予有需要市民
【齊心抗疫】工聯會贈首批「口罩工場」口罩予有需要市民

工聯會開設「口罩工場」生產線,上月成功生產首個口罩。香港仍處於口罩短缺情況下,工聯會宣布將首批已獲ASTM Level 1認證的外科口罩,今日(21日)開始送贈予長者、傷健人士、長期病患者團體,及前線工友,以表達關懷和心意。


工聯會職業發展服務處今日在天后中心舉行送贈儀式,工聯會理事長兼職發處主席黃國表示,「口罩工場」是一個慈善項目,生產的口罩「只送不賣」,不會申請政府資助,也不會賣給政府。


立法會議員何啟明表示,現時首階段只能用半自動機生產,但不會放過任何生產口罩的機會,希望做到急市民所急,人人有口罩防疫。又指獲贈「口罩工場」首批製成品的包括有香港單親協會、香港復康會、「同路人同盟」、康齡長者服務社,及各行業前線工友。


何啟明其後偕陳婉嫻到單親協會石硤尾中心及康齡翠屏中心,為有需要的家庭及長者送上口罩。黃國則與另一名立法會議員郭偉强到金鐘的士站及灣仔食店,向司機和待應等前線工友派送口罩。


圖片來源:工聯會Facebook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9
支持
8
好正
3
心心眼
3
幾正
0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