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意接待】旅遊界代表姚思榮稱 有酒店願意接待強制檢疫人士
【願意接待】旅遊界代表姚思榮稱 有酒店願意接待強制檢疫人士

外國到港人士,由今日凌晨起入境香港需要強制檢疫14日。旅遊界立法會議員姚思榮透露,自己接獲8間單幢式酒店主動聯絡,可以為接受強制檢疫者提供房間入住,大約可提供過千間房間。

 

姚思榮今早在港台節目《千禧年代》表示,早前有部分酒店擔心,若接待被隔離人士,會影響其他客人和酒店形象,但因現時已基本沒有入境旅客,酒店無生意,致態度上有轉變,願意接待要隔離的入境人士。他認為,集中安置需強制檢疫人士,較讓他們留在家中隔離或自行尋找酒店較安全,因為人流不會分散。

 

至於早前有酒店業員工表示,擔憂需接待強制檢疫人士有風險,姚思榮則認為,入住的需強制檢疫者不能離開房間,所有生活必需品亦只會放在房間門口,而若有需要接觸,會由有裝備的衞生署人員處理,酒店職員只負處辦理入住手續,過程中無機會與隔離人士接觸,故此不必太過擔心。

 

圖片來源:大公報資料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3
支持
2
好正
1
心心眼
1
我鍾意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