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毫無悔意】警方去信譴責縱容區議員騷擾Madam 縱暴派葉錦龍竟稱:如何參與會議由主席訂立、不容外人說三道四!
【毫無悔意】警方去信譴責縱容區議員騷擾Madam 縱暴派葉錦龍竟稱:如何參與會議由主席訂立、不容外人說三道四!

中西區區議會日前舉行交委會會議,中西區警民關係主任倪采欣應邀出席,縱暴派議員葉錦龍擔任會議主席。會議上,在葉錦龍的包庇下,民主黨甘乃威,多次不守會議秩序,反反覆覆離座騷擾倪采欣。


對此,倪采欣先後至少三次說出,警務人員是在行使警權情況下才需要展示委任證,而中西區民政事務專員亦重申,出席的警務處代表身份已確認,沒必要要次於會議上展示委任證。但葉錦龍仍批評警隊「死要面」,認為出示委任證並非難事云云,似乎刻意刁難警方代表。在擾攘一個多小時後,倪采欣等警務處代表不甘受辱,最終拉大隊離場。


事後警方向葉錦龍發信,譴責葉錦龍「刻意矮化警方及漠視民政事務總署的情況,完全不能令人接受」。信中又呼籲葉錦龍以公平合理方式主持會議,及譴責有關議員出言侮辱出席會議的警方人員一事,作出公平裁決。


不過葉錦龍似乎就毫無悔意,在社交媒體發出貼文,直指自己為會議主席,「准許誰人如何參與會議的規則係由主席訂立,不容外人說三道四」。而對於聲稱警方代表是被趕出會場,他就稱是「三番四次違反主席裁決擅自發言的人,在多次警告不果下被主席趕離會議,也是再正常不過。」


原圖:任嘉兒FB影片截圖、葉錦龍FB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7
嬲爆
3
無計啦
2
超無奈
2
驚訝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