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聶德權:望本月內派第二批包機接滯留湖北港人
【新冠肺炎】聶德權:望本月內派第二批包機接滯留湖北港人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今日(15日)出席電視節目,他表示現時仍有3400多名港人滯留湖北,遍布37個城市。特區政府正在積極籌備第二批包機,會按照緩急先後、分批有序將滯留的港人返回香港,希望本月內能成事。


聶德權在會見傳媒時又指上一次行動回港的469位香港人中,有379位是身處武漢市內,另有90位是在武漢市以外而有緊急需要的。而今次的行動,港府會集中在武漢市以外地區的香港人,結合上一次的經驗,我們會沿用武漢的機場作為中心點,安排專機把香港人送回香港,有關的詳細安排將於準備好後便會對外公布。


聶又指政府一直有檢視利用內陸機場或其他方式返港,亦有總結上一次經驗,而運送過程途中的安全性、操作上的可行性和效率方面等也要通盤考慮。他透露在第二次行動中,也是希望用武漢的機場作為中心點,把香港人接送回港。


原圖:聶德權Facebook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2
好正
0
支持
0
唔係呀哇
0
驚訝
0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