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抗疫】中國專家組抵意大利支援防控疫情工作
【全球抗疫】中國專家組抵意大利支援防控疫情工作

新冠肺炎疫情嚴峻,其中意大利是歐洲的重災區,至今超過15000人確診新型肺炎,中國政府派遣的醫療隊抵達當地,支援防控疫情工作,是繼支援伊朗、伊拉克之後,中國派出的第三支專家團隊。


據了解,專家組的9名成員來自國家衛健委及中國紅十字會,有中國紅十字會一名副會長、國家疾控中心的專家,以及四川大學華西醫院的兩名醫療專家等。專家組同時有攜帶31噸醫療物資,包括有深切治療病房設備、醫療防護用品、抗病毒藥劑等。


國家衞健委國際合作司歐美處處長陸明則表示,已多次向意方通報中國的疫情控制情況,包括介紹他們的傳承經驗診治方案、診療手冊,並已經向意方及全球其他領域進行分享。四川疾控中心專家童文彬說這次抵意主要是找到傳染源、消滅傳染源。而他們過去也是介紹了疾控系統怎樣開展工作。


圖片來源:人民日報微博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1
支持
2
好正
1
心心眼
0
我鍾意
0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