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攬炒之過】許留山遭入稟申請清盤 排期6月3日審理
【攬炒之過】許留山遭入稟申請清盤 排期6月3日審理

甜品品牌「許留山」被多名業主追討舖租,昨日更被權記玩具有限公司入稟高等法院申請清盤;據報道,司法機構網頁顯示案件將於6月3日處理。

 

《明報》報道,許留山今年1月回覆該報查詢時指出,過去數月已關閉主要集中在旅遊區和個別住宅區的10餘間門市,形容業務受去年「反修例」運動巨大衝擊,來港遊客急劇減少,導致其傳統旅遊區門店業務減少六至七成。

 

資料顯示,許留山在香港的分店曾一度超過50間,遍布香港、九龍、新界;在2016年,許留山全球的分店已超過260間,而首間副線品牌Mango Cottage亦於馬來西亞隆重開幕。2017年,許留山成功進軍南韓,位於首爾的首間分店正式開幕。

 

圖片來源:大公報資料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1
嬲爆
4
令人傷心
0
唔係呀哇
1
好慘呀

評論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