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駁縱暴派】謝振中:40%在葵青犯法暴徒不是住在當區、最常犯罪行是「管有攻擊性武器」
【反駁縱暴派】謝振中:40%在葵青犯法暴徒不是住在當區、最常犯罪行是「管有攻擊性武器」

在黑暴運動高峰期主持警方記者會的警察公共關係科前總警司謝振中,早前已經正式任葵青警區成為當區指揮官。謝振中今日早上首度以指揮官身份出席葵青區議會,他特別提到,黑暴運動中,在葵青犯罪、搞破壞的罪犯有大約40%都不是住在當區。


他又透露,跨區到葵青區暴徒最常犯的罪行是「管有攻擊性武器」,涉嫌違法此法例的,大約60%不是住在葵青區,他們被捕時身上藏有鋼珠、錘子、伸縮棍、斧頭、汽油彈等等武器:「試問一個不是住在葵青的人,帶著這些武器來到這區,有咩居心呢?警察的拘捕行動就正正瓦解了呢啲犯罪分子在葵青搗亂的陰謀。」


他特別反問在座的縱暴派議員,哪個葵青居民希望見到自己家園被摧毀、哪個葵青街坊想行出街就擔驚受怕,驚因為政見不同就被人打到頭破血流,直言「除非你唔係這區的居民啦」!


圖片來源:大公報、港人講地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3
支持
9
講得好
1
唔係呀哇
2
嬲爆黑暴
0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