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攬炒禍港】香港經濟下行 謝霆鋒旗下曲奇店都被「攬炒」
【攬炒禍港】香港經濟下行 謝霆鋒旗下曲奇店都被「攬炒」

香港紅星謝霆鋒,數年前開始於內地拍攝綜藝節目《12道鋒味》,其後順勢創立曲奇品牌並於香港多個地店開設分店。然而,近日多個傳媒報道,持續的社會事件加上新冠肺炎疫情影響,鋒味位於中環的旗艦店,以及尖沙咀、九龍站、機場等分店,已經先後結業,現集中經營網購生意。


鋒味的品牌公關Wendy回應傳媒查詢時承認,結束門市生意與市道轉差有關,強調雖然門市結業,但曲奇品牌仍繼續經營。她又強調,公司長遠是希望重開實體店,但暫時未有確實日期,公司亦計劃未來跟其他品牌「Crossover」。


另外,據《頭條日報》早前報道,藝人陳豪位於尖沙嘴K11 Musea的咖啡店「Blooms Coffee」,疫情發生後生意非常慘淡,陳豪當時承認生意有一定影響,正與業主商討減租,直言生意跌幅非常大、「自己好傷」。而另一藝人黃宗澤,其於尖沙嘴開設的蠔吧「Oystermine」,近日生意額亦大跌七、八成,他接受訪問時承認事件,但強調自己會盡量頂下去,跟員工一起想對策,盡量縮減成本及開支。


圖片來源:鋒味Facebook、黃宗澤微博、陳豪Faceboo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0
驚訝
1
好慘呀
1
唔係呀哇
1
無計啦
0
無意見

評論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