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政預算案】57%受訪者認為自己受惠於預算案的措施 創2011年以來的新高 對預算案的滿意度也上升20個百分點 。
【財政預算案】57%受訪者認為自己受惠於預算案的措施 創2011年以來的新高 對預算案的滿意度也上升20個百分點  。

香港研究協會在上月27日至本月2日,以電話訪問1102名18歲以上市民,結果57%受訪者表示自己有受惠於上月底公布的下年度預算案,滿意度有3成,較上年度預算案急升20個百分點。協會認為,受訪者對預算案的滿意度上升,相信是因為財政司司長推出多預紓困措施,包括向成年永久性居民派1萬元有關。

 

五成一受訪者又認為發放一萬元,金額合理,反映現階段市民對預算案派錢的反應正面。


不過,協會指出,雖然滿意度急升,但不滿預算案的受訪者有39%,比率仍高於滿意度,更值得注意的是64%受訪者認為未來一年的經濟會變差,比例是2012年以來的新高,促請政府加快落實預算案各項措施,全力穩經濟、保就業、促發展,重拾市民對香港前景的信心。


所以呢,民意已經好清楚,反對派唔好再在立法會玩拉布,阻住預算案通過啦。


圖片來源:政府網頁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3
支持
3
講得好
3
我鍾意
2
驚訝
2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