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有用心】鄧炳強回應明星足球隊飯局:有人如獲至寶小題大做
【別有用心】鄧炳強回應明星足球隊飯局:有人如獲至寶小題大做

警務處處長鄧炳強日前出席明星足球隊飯局,席間稱跟成龍、方中信等藝人講話,短片其後流出,引來黑暴分子及支持者的批評。鄧炳強昨日(2日)首度回應,指當時以「幽默」和「客氣」的方法表達,批評有人故意小題大做。


鄧炳強表示,當日是在職和退休的警員與明星足球隊作賽後,晚上是獲邀出席晚宴,他形容,飯局充滿正能量,支持香港和警隊,他樂意參與,他當時以幽默和客氣方法表達,有人卻如獲至寶,以為是天大醜聞,他說:「我就覺得有啲係小題大做咗啦」。對於衞生防護中心呼籲,疫情期間應減少社交接觸,但警員仍出席飯局,鄧炳強坦言是自己對社交距離的敏感度不足。


有網民滿意「一哥」的解釋,並表示願意繼續支持他,網民說:「私人飯局,客套說諒講吓有咩問題?」也有網民說:「無事搵事來搞作,一群一小人的行為。」、「黃絲無所不用其極,公道自在人心,支持香港警察。」

圖片來源:港人講地資料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0
支持
3
講得好
0
驚訝
0
好慘呀
0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