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譴責襲擊】4黑衣人夜襲南葵涌肺炎指定診所縱火 醫管局予以嚴重譴責
【譴責襲擊】4黑衣人夜襲南葵涌肺炎指定診所縱火 醫管局予以嚴重譴責

今日(3月1日)凌晨1時許,南葵涌賽馬會普通科門診診所,懷疑遭4名身穿黑衣男子投擲多枚汽油彈入內,牆身至少兩處被熏黑,保安員發現報警。


警方到場發現地上有玻璃碎片及一個卡式石油氣罐,初步調查後相信起火原因有可疑,案件列作縱火,交由葵青警區刑事調查隊跟進,暫未有人被捕。


涉事診所為早前被醫院管理局準備用作接收新冠肺炎懷疑個案的指定診所之一,用以接收病徵輕微的懷疑個案,懷疑因此成為歹徒攻擊目標。


醫管局發言人對於再次有普通科門診診所遭受惡意破壞,嚴重威脅醫護人員及病人的安全,予以嚴重譴責,呼籲停止破壞行為。政府發言人強烈譴責這些破壞醫療設施的行為,令無辜病人受害。



原圖:香港電台新聞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6
嬲爆
0
令人傷心
0
超無奈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