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攜手努力】 陳茂波指《財政預算案》經濟增長取決於社會運動:大家應否將這個矛盾暫時放下,一齊向前走?
【攜手努力】 陳茂波指《財政預算案》經濟增長取決於社會運動:大家應否將這個矛盾暫時放下,一齊向前走?
《財政預算案》預測指,明年後經濟增長有望維持2.8%,敗政司司長陳茂波在一個電視節目中指,此審慎預測前提是社會逐步放下分歧。
他在電視節目中被問及多項支持企業的措施,如何確保企業會「保就業」,而非「保自己」,他指若企業採取短視措施而辭退員工,日後要找人亦不太容易。他知道很多市民於此環境下失去工作或減少收入,指其實指經濟走向在每個人的一念之間:「大家意識到這樣弄下去不妥。大家應否將這個矛盾暫時放下,一齊向前走?」

另外,陳茂波於網誌中表示,三百億元防疫抗疫基金,加上這份預算案中逾1200億元的一次過措施,以及其他紓緩措施對經濟有提振作用,盡可能減少經濟下滑幅度,而參考以往沙士及金融海嘯等經濟低潮期後,往往會有顯著反彈,強調會密切注視經濟環境的變化,尋找新的增長點。
原圖:fso.gov.hk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2
點算呀
2
嬲爆
2
好喎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