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心抗疫】葉劉淑儀、容海恩夥愛港團體沙田派漂白水口罩
【齊心抗疫】葉劉淑儀、容海恩夥愛港團體沙田派漂白水口罩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市民仍然需要大量防疫物品。有政黨今早(29日)聯同Facebook群組在沙田田心村向居民派發漂白水及口罩,希望借此加強和推廣防疫意識,提醒市民時刻注意個人衞生,以防感染病毒。


建制派團體公民力量、田心村事務處、Facebook群組「Save HK」聯同立法會議員葉劉淑儀、容海恩、食肆「空姐牛肉飯」負責人 Annie 等到田心村免費派發漂白水及口罩給圍村居民,一共派了約300瓶500毫升漂白水,期間吸引超過150名街坊排隊領取,有人於活動開始前半小時已到場等候。


「Save HK」發起人 Adrian 稱,他們今日共預備了約 2000 個口罩,又指所有漂白水和口罩都是會員捐贈出來。活動進行半個鐘後,原先約有 50 人的人龍已減退,口罩亦已派完。他又指期望透過活動「幫得幾多得幾多」,群組未來計劃進行更多慈善扶貧工作活動,為社區出一分力。


圖片來源:港人講地資料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16
支持
6
心心眼
6
我鍾意
8
好正
1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