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港飯敘集團】獲准保釋後高調「飯敘」、黎智英李卓人何俊仁李永達同枱「密斟」
【亂港飯敘集團】獲准保釋後高調「飯敘」、黎智英李卓人何俊仁李永達同枱「密斟」

「壹傳媒」集團創辦人黎智英,昨日(28日)被捕後中午獲准保釋後,晚上於西環即高調現身「飯敘」密會。昨晚有市民目擊黎智英與同案被捕的工黨副主席李卓人同在西環中餐廳「嚐囍煲仔小菜」出現,同枱食飯更有經常跟隨黎智英左右、經常到黎智英家作客的民主黨何俊仁、李永達


據大公報及點新聞報道。「飯敘」其間何俊仁問黎和李:「有冇爆我出嚟?」黎智英則稱呼李永達做「傻達」,叫他不要只掛住食,未知是否討論案件,如何向美國求援。


圖片來源:讀者提供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33
嬲爆
9
唔係呀哇
10
搞笑咩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