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職有理】校董會果斷要黑心教師停職 《蘋果日報》竟稱係「未審先判」?
【停職有理】校董會果斷要黑心教師停職 《蘋果日報》竟稱係「未審先判」?

孔聖堂中學署理副校長何栢欣,近日在網上發表針對警方的貼文,內容針對有警員確診患上「武漢肺炎」一事,以「藏頭詩」形式寫出「黑警死全家,一個都不能少」,並在帖子最後寫著「大家冷靜啲,睇清楚就知」,又加附有「明既就明」的hashtag。內容其實已經十分清晰,就是希望香港警務處所有職員都染疫,詛咒人數超過3萬人。

 

事件曝光後,校董會果斷要求該名疑似黑心教師停職,惟一向「盲反警、盲撐黑」的《蘋果日報》,今日報道事件就形客事件是「未審先判」。其實,一名教師最重要的是品德,而要衡量一個人的品德,當然不可能只考慮其工作時間之內的表現,其私人時間的一言一行,當然亦屬於審視範圍。校方的做法,合法合情合理,《蘋果日報》歪曲事實,對校方的果斷表現「未審先判」,絕對有違新聞傳媒應有的操守。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蘋果日報報道連結:https://hk.news.appledaily.com/local/20200224/PPQTUBUMD7JBC5Z7A2CTTRTHFQ/

13
支持
10
好正
4
心心眼
3
我鍾意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