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輝升職】「熱血警司」陶輝升任警隊西九龍總區指揮官
【陶輝升職】「熱血警司」陶輝升任警隊西九龍總區指揮官

去年多次帶領警務人員應付黑暴分子、成功阻止大量殘害香港暴力行為的「熱血警司」陶輝(Rupert Dover),原來已經正式升任警隊西九龍總區的指揮官!據了解,原西九龍總區指揮官卓孝業,2月初已經開始退休前休假,有關職位由陶輝接任,官階屬助理處長。

 

據警隊內部人士指出,陶輝作風硬朗、嫉惡如仇,即使面對黑暴分子的嚴重暴力及網上威嚇,亦從未退縮,一心一意維護社會安寧。由於前任卓孝業在應付黑暴運動中的表現實在太過出色,接任者在能力及警隊內聲望都必須「有返咁上下」才能穩定軍心,現時由陶輝接任西九龍總區指揮官一職,警隊內部都甚為滿意。

 

圖片來源:香港電台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23
支持
14
好正
9
心心眼
7
我鍾意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