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然辱華】美國知名網購平台出售辱華貨物
【公然辱華】美國知名網購平台出售辱華貨物

內地湖北武漢年初起爆發「新冠肺炎」疫情,世界衛生組織連日來均表示,中國在防控疫情上已經盡了自己的責任,就連美國總統特朗普亦公開讚揚中國的防疫工作。雖然如此,國內國外仍有不少「有心人」期望藉新冠肺炎疫情去攻擊中國,香港內部反對派是典型例子,而美國個別商人亦如是,欲藉疫情去「抽政治水」和斂財。

 

近日就有人發現,美國知名網購平台亞馬遜正出售一些印上「中國製造冠狀病毒」字樣的產品,有T恤、有連帽襯衫等。最過分的,是標明顧客購買相關產品達49元美金,則可免費寄到香港。這種產品,不管放在世界任何一個角落,都肯定是不折不扣的歧視,美國網購平台任由這些產品銷往香港,目的是甚麼?

 

圖片來源:網上截圖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10
嬲爆
2
超無奈
3
令人傷心
3
唔係呀哇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