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鍵盤戰士】中國駐日本大使館為港人安排旅遊巴由羽田機場、朱凱迪毫無作為只懂質疑車頭掛內地用語簡體字橫額
【鍵盤戰士】中國駐日本大使館為港人安排旅遊巴由羽田機場、朱凱迪毫無作為只懂質疑車頭掛內地用語簡體字橫額

在日本,首批由「鑽石公主號」郵輪落船的港人,乘坐中國駐日本大使館安排的旅遊巴到東京羽田機場,眾人凌晨到達,今早八時許回到香港。原本值得高興的時,卻被「自決派」立法會議員朱凱迪無理「唱衰」。

 

朱凱迪凌晨在個人社交網站轉幹一幅圖片,顯示接載「鑽石公主號」港人到羽田機場的旅遊巴車頭,掛上由一幅簡體字橫額,上面寫上:「走,咱們回家!」朱凱迪表示:「香港人才會明白當中的荒謬」云云。

 

正如文首所述,最荒謬的其實就是像朱凱迪一般的反對派政客。接載香港人到機場的旅遊巴,是由中國駐日本大使館安排,敢問一句,有寫上簡單字及內地用語的橫額有甚麼問題?若果不是中國以主權國身份和日本交涉,一切可以如此順利嗎?單靠特區政府以「地方政府」身份可以跟日本爭取到恰當的交通安排嗎?

 

所以說,最荒謬的就是朱凱迪,甚麼都不去做,只會坐在電腦前批評。那麼不想中國駐日本大使館協助,朱凱迪何不親身飛到日本去,為仍在船上的香港人、甚至已經入住日本當地醫院的香港人,送物資和送藥物呢?

 

圖片來源:FB截圖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15
嬲爆
1
驚訝
0
超無奈
1
令人傷心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