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黑警隊】通訊辦接獲逾200宗涉《頭條新聞》投訴
【抹黑警隊】通訊辦接獲逾200宗涉《頭條新聞》投訴

警方日前去信廣播處處長投拆,批評港台節目《頭條新聞》漠視警方的抗疫工作和努力,斥節目顛倒是非、不能接受。就傳媒查詢有關香港電台《頭條新聞》電視節目的投訴,商務及經濟發展局發言人今日(18日)表示,通訊事務管理局辦公室至今共收到200多個涉及該節目的投訴,通訊辦正跟進處理。


發言人表示,《香港電台約章》列明香港電台的編輯方針,必須準確持平,港台整體節目製作和編採立場,都應全面貫徹體現《香港電台約章》訂明的公共目的。發言人又指出,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已經敦促港台必須嚴格遵守《香港電台約章》,廣播處長作為港台的總編輯,須為港台作最終編輯決定,並就港台節目監製所作的編輯決定負責,港台亦有製作人員守則指引節目製作,部門亦應全面恪守。


對於警隊被質疑囤積,並獲分發的口罩及其他防護用品遠超其他其他紀律部隊。警隊員佐級協會昨日發聲明,點名批評批評港台《頭條新聞》的「驚方訊息」環節中抹黑警方的抗疫工作。聲明又指公民黨立法會議員郭家麒日前(15日)發布的片段「惟恐天下不亂」,並為失實指控,對散播及造謠者予以嚴厲譴責。聲明又認為官方自稱的嬉笑怒罵方式,以毫無事實根據的指控詆毀及侮辱站在前線協助抗疫的警務人員,直斥是「荒天下之大謬」。


圖片來源:RTHK、《頭條新聞》截圖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5.0px 'PingFang HK';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5.0px Arial;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min-height: 17.0px} p.p3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5.0px Arial;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span.s2 {font: 15.0px Arial; font-kerning: none} span.s3 {font: 15.0px 'PingFang HK'; font-kerning: none}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1
好慘呀
0
唔係呀哇
0
驚訝
4
嬲爆
1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