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詐彈」恐嚇】清晨港鐵站驚現兩個「詐彈」 警方強烈譴責放置可疑物品行為
【「詐彈」恐嚇】清晨港鐵站驚現兩個「詐彈」 警方強烈譴責放置可疑物品行為

今日清晨,分別有兩個可疑物品被放置在大埔墟站路軌及沙田圍站外。第一個為清晨約4時,港鐵職員檢查大埔墟站與太和站之間的路軌時,發現一個纏上膠紙的黑色鞋盒,盒上貼有「香港民族獨立黨」的字句,隨即報警。港鐵東鐵線大埔墟站至太和站列車一度暫停。

 

及至早上6時45分,沙田圍站港鐵職員於該站A出口外,發現一個白色紙盒並有電線外露,職員其後報警求助。

 

警方爆炸品處理課人員奉召到現場,將兩個可疑物品引爆,證實並非爆炸裝置。兩宗案件現列作「炸彈嚇詐」案處理。警方強烈譴責放置可疑物品的行為。一般市民無法分辨可疑物品的真偽,假如輕率處理,後果十分嚴重;一旦遇上真的炸彈,更有機會造成極大破壞及傷亡。

 

警方表示,「炸彈嚇詐」一經定罪,最高可判處罰款$150,000及監禁5年。

 

圖片來源:香港警察FB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13
嬲爆
4
超無奈
3
唔係呀哇
3
好好笑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