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罷工失敗?】「醫管局員工陣線」「罷工」失敗後慶功 網民:只有蠢人才支持!
【慶祝罷工失敗?】「醫管局員工陣線」「罷工」失敗後慶功 網民:只有蠢人才支持!

《大公報》今日刊出調查報道,指「醫管局員工陣線」發動的醫護「罷工」行動以失敗告終後,一眾核心成員隨即打邊爐劈酒,其間不時舉杯歡呼,氣氛歡樂,與鏡頭面前聲淚俱下的畫面相差甚遠。


一眾網民亦質疑「醫管局員工陣線」質疑整個罷工行動實為鬧劇,特別是眾人竟在事後於餐廳舉杯歡呼、談笑風生,氣氛歡樂,與宣布停止罷工時表現出的垂頭喪氣截然不同,更像是完成了一件任務後的狂歡。有網民說:「這些不是快樂,這些是可恥」、「一群無情戲子,毒害香港」,更有網民嘲諷支持他們的人,更指「難為無腦被利用的人」。


圖片來源:大公報、Facebook截圖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5.0px 'PingFang HK';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5.0px Arial;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min-height: 17.0px} p.p3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5.0px Arial;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span.s2 {font: 15.0px Arial; font-kerning: none} span.s3 {font: 15.0px 'PingFang HK'; font-kerning: none}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18
好好笑
2
驚訝
7
唔係呀哇
2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