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奈之舉】高志森轉載劉兆銘:上半年看到戴口罩就害怕、下半年看到不戴口罩更害怕。
【無奈之舉】高志森轉載劉兆銘:上半年看到戴口罩就害怕、下半年看到不戴口罩更害怕。

導演高志森在社交網站轉載資深舞者及演員劉兆銘的一條信息,寫道:「太沉悶了,解解壓。新型肺炎14億人裡面死了幾百個,大家就緊張了,口罩三天就斷了貨。愛滋病一年死77萬,也沒擋住嫖娼人的腳步。車禍每年死15萬也還有那麼多人買車。人生 ,不要慌張,多做好事,就一定沒事,好好過你的年得了!」


劉兆銘總結過去一年工作,說自己後悔錯失兩次賺錢機會,一是上半年沒有養豬;二是下半年沒進口罩。


他有提到受肺炎疫情影響香港延長學校的假期,形容「香港學生真的好慘,上半年廢青,下半年肺炎」,更無奈說:「上半年看到戴口罩的就害怕,下半年看到不戴口罩的更害怕。上半年戴口罩犯法,下半年不戴口罩犯病」。


原圖:高志森FB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5.0px Helvetica;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5.0px Helvetica;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min-height: 18.0px}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1
無意見
7
超無奈
1
好慘呀
3
唔係呀哇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