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絕歧視】拔萃男書院音樂部門前小提琴手疑因武漢肺炎在倫敦遭毆打
【拒絕歧視】拔萃男書院音樂部門前小提琴手疑因武漢肺炎在倫敦遭毆打

香港拔萃男書院音樂部門社交網站發佈一則令人沮喪的消息,顯示該書院一名前小提琴手在倫敦被20餘個青年攻擊,指責他其將病毒帶到英國。有見於情勢嚴重,英國警察出動救走該人。


該小提琴手表示,新型冠狀病毒並非仇外的藉口,更非對亞裔人士進行種族攻擊的充分藉口。他更提到,對於這場病毒的恐懼,最可怕的並非來自病毒,而是來自錯誤信息帶來的恐慌,以及虛假的謠言。


他表示,2020年剛開始全球就遭遇了一次公共醫療緊急事故,呼籲大家停止散播仇恨,而應該散播更多的愛。如果真的擔心被病毒傳染,就盡量待在家中,這比攻擊亞裔更有效。


拔萃男書院表示已將該情況報告於當局。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5.0px Helvetica;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5.0px Helvetica;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min-height: 18.0px}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圖片來源:拔萃男書院音樂部門Facebook

9
唔係呀哇
19
嬲爆
2
無計啦
7
超無奈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