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睇唔過眼】曾華倩IG發文 暗批罷工醫護
【睇唔過眼】曾華倩IG發文 暗批罷工醫護

武漢肺炎肆虐之際,醫管局員工陣線於今日(3日)發動首階段罷工,逼使政府立即全面封關,截至中午已有逾2400人參與。剛從北京返港的藝人曾華倩在個人Instagram發文,暗批罷工的醫護人員。


她在IG發貼稱,從北京回來後,因之前穿衣服太少,所以有點傷風,只好自我隔離多日。隨後她提及武漢肺炎疫情,表示「天佑中國各省,特別是武漢一帶,希望疫情受控。香港和澳門不要再增加病情。」


除了祝福之外,曾華倩又希望「醫護人員一切平安,尊重你們堅守崗位」。最後,她寫道:「我曾華倩向你們所付出的辛勞,和無私的奉獻要向你們每一位出心出力的前線醫護和醫生們致敬(不包括要求罷工來,要脅醫院的運作的,所謂前線人員,希望你們好好保護自己,Good Luck for everyone!)再次向緊守崗位的前線人員,衷心感謝及致敬!」


貼文引起網民熱議,有人稱讚曾華倩敢言,非常贊同她的做法,但有人就批評她是「藍色」。曾華倩隨後再發貼,稱「每個人的心是甚麼顏色的?只有自己才真心知道!但我可告訴你們,我愛和平,愛我愛的家人和朋友和愛我的人,這才是真愛!」


原圖:曾華倩IG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8.0px 'PingFang TC';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background-color: #ffffff}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8.0px 'PingFang TC';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background-color: #ffffff; min-height: 25.0px} p.p3 {margin: 0.0px 0.0px 24.0px 0.0px; text-align: justify; font: 18.0px 'PingFang TC';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background-color: #ffffff}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18
好正
1
嬲爆
1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