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肅追究】醫管局員工陣線發動罷工 郭文緯促醫管局學廉署作內部調查
【嚴肅追究】醫管局員工陣線發動罷工 郭文緯促醫管局學廉署作內部調查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襲港,有黑心商人趁機發「口罩財」,有政治掛帥的醫護人員則乘機發動罷工,逼政府全面封關抗疫。曾任副廉政專員的全國港澳研究會理事郭文緯在《文匯報》撰文,除了指摘黑心商人是人民公敵,必須將其繩之以法外,更點名怒斥在暴亂期間創立、與反對派有密切聯繫的「醫管局員工陣線」,表現最為卑劣。


題為《新型肺炎暴露社會公敵的醜行》的文章中指出,即使在2003年沙士襲港期間,香港也沒有實施全面封關,惟反對派如今要求全面封關,全面禁止內地人士進入香港。反對派明顯只想利用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實現其政治目的,而並非真正關心公眾健康和香港經濟。而當美國打着保護國家防止病毒入侵的旗號,借機鼓動其盟友孤立中國,損害中國的經濟發展,反對派便甘願做美國抗衡中國的馬前卒。


對於「醫管局員工陣線」今天發動罷工,而於1月29日三間公立醫院就有約90名護士集體請病假,郭文緯舉例指,廉政公署曾經有一個典型案例,公署對一名懷疑請假病假的員工進行內部調查,結果涉事者被判15個月監禁。他認為醫管局應警誡變相罷工的護士,承諾進行內部調查,並考慮把案件轉介給廉政公署,啟動司法程序。


他認為,這些集體請病假的醫護人員應感到羞恥。因為在2003年沙士襲港時,香港醫務人員的使命感和無畏精神享譽全球,與台灣形成強烈對比,皆因當地的醫護人員逃離醫院逃避抗疫職責。他又指,威脅罷工的醫護人員應該向內地的同行學習,他們成立逾50個義務醫療團隊趕往湖北協助抗疫。連現年84歲的呼吸系統專家兼沙士英雄鍾南山也投身抗疫戰,為抗疫工作出謀獻策。


最後文中援引評論指,香港這群年輕的醫護人員和黑衣暴徒是一丘之貉,都是20年來教育制度失效以致道德淪喪的產物。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8.0px 'PingFang TC';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background-color: #ffffff}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8.0px 'PingFang TC';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background-color: #ffffff; min-height: 25.0px} p.p3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8.0px 'PingFang TC';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p.p4 {margin: 0.0px 0.0px 24.0px 0.0px; text-align: justify; font: 18.0px 'PingFang TC';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background-color: #ffffff}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9
嬲爆
14
好正
0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