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智決定】英國決定容許「華為」參與5G網絡建設
【明智決定】英國決定容許「華為」參與5G網絡建設

英國決定政府容許中國電訊設備商「華為」參與該國的5G網絡非核心建設中,最多三成半部分,包括無綫電基站。不過,涉及安全的核心部分,以及軍事基地等敏感地點,就不會採用「華為」技術。英國當局以「高風險供應商」形容「華為」,但終究是容許該公司參與建設。

 

美國對英國的決定表示失望,傳媒引述美國高級官員的評論,指英國允許不獲信任的供應商參與建設5G網絡任何部分,都不會安全。其實,美國一直都指控「華為」被北京操控,構成安全風險,警告盟友不要採用,否則會影響情報分享云云,但就從未就有關指控提出確切的證據去支持。

 

圖片來源:新華網資料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5
好正
1
支持
1
心心眼
1
我鍾意

評論

  • jthk
    jthk
    4年前
    0 回應 檢舉
    不是公道不公道問題,5G速度就是新一輪工業革命所需。祇有傻子才會為美國而拒絕用華為又平又靚的5G。平與貴就決定了5G基礎建設的速度與覆蓋面,亦決定了5G時代工業革命的生命力及市場佔有率。所以任正非並不強銷華為5G,好的東西不推銷也有顧客找上門搶著買。英、德、法、義大利及紐西蘭這些美國盟友願意拋棄美國選華為,完全是由自身利益作出的決定,如此拖拖拉拉,看去好像不情不願,祇是應付被洗了腦,反慣中的選民,或者想壓價。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