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盡顯急才】譚凱邦質問會否親身試電槍 鄧炳強:引入新手槍係咪要打自己一槍?
【盡顯急才】譚凱邦質問會否親身試電槍 鄧炳強:引入新手槍係咪要打自己一槍?

警務處處長鄧炳強今日(22日)出席荃灣區議會會議,接受多名區議員質詢。區議員譚凱邦在質詢時提及警方計劃引入電槍一事,他表示根據聯合國報告,指電槍可致人於死地,或引致嚴重受傷,詢問「一哥」會否親自以身體測試電槍?鄧炳強回應稱,警方在引入新武器時會考慮數個原則,包括安全性、使用的效率等,又反問譚:「咁我地引入新手槍,係咪要打自己一槍?」


區議員岑敖暉就質疑,反修例至今「警員做乜都得,無人受制裁」,又認為721事件是警方和黑社會「串謀襲擊」,卻無警員被捕。鄧炳強回應指出,如有人犯法,有證據會拘捕,但對於岑敖暉指控警方串謀白衣人感遺憾,強調自己與黑社會勢不兩立。至於岑敖暉質疑鄧炳強與前元朗區議會當然議員曾樹和關係密切,鄧回應指,曾樹和當時是區議員,兩人的關係就如普通區議員一樣,又說「我和鄺俊宇仲熟過同曾樹和」。

對於區議會主席陳琬琛指有警員向「直播」鏡頭展示記者身份證,鄧炳強說,展露個人私隱的行為不應該,已經訓斥有關同事。他又指一直尊重與傳媒的關係,「警員在現場要在混亂前線要拉人,記者天職要去到最前採訪,我們是理解的,大家雙方在結構上有衝突的地方,我們要盡量保護,有暴徒故意走向記者堆以鎅刀鎅我同事的頸,這也是確實發生的事。」


現場有議員反駁「只要有警察出現就會製造混亂」,鄧炳強回應「只要無暴徒出現,我們的同事是很想回家放假。」陳琬琛其後稱接獲兩份動議,鄧炳強表示動議是區議會的內部事務,隨即轉身離開。

原圖:港人講地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8.0px 'PingFang TC';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background-color: #ffffff}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8.0px 'PingFang TC';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background-color: #ffffff; min-height: 25.0px} p.p3 {margin: 0.0px 0.0px 24.0px 0.0px; text-align: justify; font: 18.0px 'PingFang TC';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background-color: #ffffff} p.p4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line-height: 24.0px; font: 20.0px 'PingFang HK'; color: #262626; -webkit-text-stroke: #262626; background-color: #ffffff} p.p5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line-height: 24.0px; font: 20.0px 'Helvetica Neue'; color: #262626; -webkit-text-stroke: #262626; background-color: #ffffff; min-height: 24.0px}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8.0px 'PingFang TC';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background-color: #ffffff}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21
好正
1
嬲爆
0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