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暴影響】媒體報道:四大學暫停接待交流生
【黑暴影響】媒體報道:四大學暫停接待交流生

受到黑暴運動衝擊,大學校園淪為戰場,除了校園硬件、實驗室被毁,看不到的傷害亦陸續浮現。今日(17日)有媒體報道,指香港四所大學,今個學期已暫停接待海外交流生。


據《星島日報》的報道,四所包括校園損毀最嚴重的理工大學,以及科技大學、浸會大學和教育大學受黑暴運動影響,今個學期已暫停接待海外交流生,即使是原擬接待三百多名交換生的城市大學,據悉截至目前也僅約半百學生來港。城大指來港的海外交流生人數減少,因此也影響前往海外交流的城大學生人數。


城大校長郭位表示,該校國際交流計畫繼續進行,但接待國際生名額減少兩成至兩成半,預料三百多人。城大又表示,社會動盪無可避免地影響大學的收生,有非本地生打消來港交流和求學的計畫,由於招收內地生主要經內地統招,因此影響相對較少,會繼續一如既往前往內地展開招生宣傳工作,並透過統招方式於提前批次錄取內地優秀高考生。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5.0px 'PingFang HK';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5.0px Arial;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min-height: 17.0px} p.p3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5.0px Arial;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span.s2 {font: 15.0px Arial; font-kerning: none} span.s3 {font: 15.0px 'PingFang HK'; font-kerning: none}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1
嬲爆
0
驚訝
1
好慘呀
0
無意見

評論

  • jthk
    jthk
    4年前
    0 回應 檢舉
    內地生不要來港了,以免影響日後出路。香港大學的排名肯定跌完再跌,如此學位要來何用,學費也貴,一不小心被煽惑去反中亂港,連前途都毀掉。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