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誹謗官司】梁振英控鍾劍華及《立場新聞》誹謗案 法院進入排期預計審逾15日
【誹謗官司】梁振英控鍾劍華及《立場新聞》誹謗案 法院進入排期預計審逾15日

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前年入稟高等法院控告控理工大學應用社會科學系助理教授鍾劍華,在《立場新聞》撰寫題為〈五年前的這件事與梁振英的紅線論〉,稱文章內容失實,控告作者鍾劍華及刊登文章的《立場新聞》誹謗,要求兩被告賠償。

 

雙方早前同意,案件將由陪審團審理,案件今在高等法院進行管理傳票事宜,雙方均指正考慮索取調解指示,案件同時進入排期階段,預計審訊期逾15日。

 

早前有報道指出,代表梁振英的為資深大律師鮑永年及大律師劉恩沛,而鍾劍華則聘請資深大律師李柱銘、大律師沈士文、大律師黃瑞紅及大律師鄒幸彤抗辯。另外,《立場新聞》則聘請資深大律師石永泰及資深大律師杜淦堃代表。

 

圖片來源:大公報資料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7
支持
1
好正
0
好喎
0
幾正

評論

  • shuyicai58@outlook.com
    shuyicai58@outlook.com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大陆阴险卑劣恶劣最大女贼王云章在英,美,日假扮洋女劫走首饰玉器店六千多件收买当地警官法官。
    • jthk
      jthk
      4年前
      0 回應 檢舉
      狗賊又乘機"眾籌"/呼籲黑金支持,打出各種法律程序名堂籌款,洗黑錢?這是否屬於助訟?是否抵禦刑是條例?特區政府為何容許以眾籌名義洗錢?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