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暴運動】撰文指應禁亂港者入境 江樂士:包括彭定康
【黑暴運動】撰文指應禁亂港者入境 江樂士:包括彭定康

前刑事檢控專員江樂士日前於《中國日報》撰文,指港府應拒絕對暴力裝聾作啞的亂港者入境,包括「末代港督」彭定康。他指黑衣暴徒即使在聖誕假期仍不願意放香港一馬,在商場恐嚇他人、砸爛商舖、餐館、銀行、破壞港鐵設施,甚至襲擊警察,而彭定康對此卻裝聾作啞。


江樂士指黑衣暴徒的暴行理應備受社會譴責,而正直、維護人權和法治的人士更應是當仁不讓,但彭定康沒有譴責外,更曾誹謗我們的司法系統,其殺傷力和厭惡程度十分高。


江樂士在文章更大讚香港警察,指出自從黑衣暴徒率先在去年6月向社會宣戰,警方在無日無之的暴力面前依然果敢執法、保持高度專業和極度克制。在平安夜和聖誕新年期間,警方更以完善的戰術和最低的武力對付暴徒,取得的成就讓仇警人士氣急敗壞,指出大家應在這個時候嘉許和維護這一班盡忠職守的香港警察。


他最後重申,在新年伊始,珍視正直、重視人權以及法治者應該站起來反抗暴力,不要再姑息和輕饒暴徒,而懲罰那些利用假新聞來危害香港和破壞中國的無恥之徒,更是當務之急。


原圖:文匯報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5.0px 'PingFang HK';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5.0px Arial;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min-height: 17.0px} p.p3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5.0px Arial;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span.s2 {font: 15.0px Arial; font-kerning: none} span.s3 {font: 15.0px 'PingFang HK'; font-kerning: none}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8
認同
0
唔認同
0
唔係呀哇
0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