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暴罪成】無業男破壞上水匯豐被控 昨認罪候判
【黑暴罪成】無業男破壞上水匯豐被控 昨認罪候判

33歲無業男王繪豪,聲言因不滿匯豐銀行凍結「星火同盟」帳戶,星期一打破上水匯豐分行玻璃、櫃員機等,維修費達10.2萬。無業男昨承認一項刑事損壞罪,據報是「裝修」匯豐銀行的定罪首例。

 

被告還押至本月16日判刑,以待法庭索取戒毒所報告。控罪指,被告於2019年12月30日,無合理辯解下破壞上水中心商場匯豐理財易中心的2個廣告燈箱、5塊強化玻璃、1部入票機、2部存鈔機及4部自動櫃員機。

 

銀行職員其後報警,閉路電視拍下被告犯案及衣著,警方在上水天平邨發現被告,被告在警誡錄影會面承認不滿銀行凍結「星火同盟」戶口,憤怒下犯案,逃走期間扔棄涉案的鉗。據報,維修費達10.2萬元。

 

圖片來源:無綫新聞影片截圖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4
支持
1
心心眼
4
嬲爆
0
搞笑咩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