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煞停】銀行商舖被破壞致警方腰斬昨日遊行 人權監察向傳媒指做法如「連坐」
【緊急煞停】銀行商舖被破壞致警方腰斬昨日遊行 人權監察向傳媒指做法如「連坐」

昨日有數萬人由維園出發,參加由民陣舉行的遊行。《明報》報道,指遊行開始後兩個多小時,有人在灣仔破壞匯豐銀行分行,防暴警察到場後爆發警民衝突,有相信是黑暴分子擲汽油彈向警方還擊,警方隨即要求腰斬遊行。《明報》引述人權監察形容,警方的「連坐式」腰斬,是向示威集會自由直接宣戰云云。

 

「連坐式」?難道人權監察不知道黑暴及他們支持者全都稱呼對方為「手足」,每一個行動都「齊上齊落」和「不割席」的嗎?有人在遊行中施暴,警察中止遊行,他們互不割席,當然就要一齊承受啦,「連坐」甚麼呀?傻的嗎?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0
支持
1
搞笑咩
0
好喎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