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暴肆虐】暴徒砸毀天后星巴克 再掟汽油彈縱火
【黑暴肆虐】暴徒砸毀天后星巴克 再掟汽油彈縱火

民陣遊行雖已在警方要求下終止,但黑暴未有停止破壞。晚上近8時,一批黑衣人破壞天后英皇道美心集團旗下的星巴克咖啡店,打爛玻璃窗門,並用噴漆寫上「報仇」兩個大字,又在店内大肆搗亂,將玻璃櫃等砸毀,及將桌椅搬出馬路。


暴徒其後向店內投擲汽油彈縱火,火勢猛烈。黑衣人之後紛紛逃去,不久有人向店內的火種淋水。


另外,傍晚在銅鑼灣怡和街一間已關門的連鎖食品店優品360,有示威者在門口噴漆塗鴉及破壞鐵閘,打爆玻璃,店内有水湧出。而在民陣遊行期間,中資華潤集團旗下的太平洋咖啡玻璃櫃、收銀機等也遭砸毀。對面的星巴克亦有示威者舉起雨傘遮擋,敲打捲閘、扯脫圍板木門,圍板外貼了「罷買」貼紙。


原圖:TVB新聞截圖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8.0px 'PingFang TC';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background-color: #ffffff}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8.0px 'PingFang TC';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background-color: #ffffff; min-height: 25.0px}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6
嬲爆
0
好正
0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