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收場】與羅冠聰結束五年情 袁嘉蔚:各自飛翔
【分手收場】與羅冠聰結束五年情  袁嘉蔚:各自飛翔

當示威者大喊齊上齊落之際,因宣誓風波被取消立法會議員資格、今年8月赴美國耶魯大學讀碩士的香港眾志常委羅冠聰,就與拍拖五年的已退出眾志的南區候任區議員袁嘉蔚「各自飛翔」。


羅冠聰近日透過社交媒體宣布,他與袁嘉蔚結束五年感情關係。他表示,過去幾個月,雙方真切的感受到性格不合所帶來的傷害,也因此更讓彼此了解,情感的出路不必然是僵持着無法彌補的落差,更可能是有讓對方在感到困擾時分離的胸襟。他又稱,「有一段時間他都無法形容我的痛楚和憂傷,但我也意識到這很可能是無法避免的結果。」


袁嘉蔚亦轉發貼文,寫道「感激五年相伴,難關處處而一同成長,未來日子要好好各自飛翔。謝謝你。」


原圖:袁嘉蔚FB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5.0px 'PingFang HK';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5.0px Arial;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min-height: 17.0px} p.p3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5.0px Arial;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span.s2 {font: 15.0px Arial; font-kerning: none} span.s3 {font: 15.0px 'PingFang HK'; font-kerning: none}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1
驚訝
2
唔係呀哇
4
好好笑
1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