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能量】楊明大方晒與江Sir合照,高呼:香港警察謝謝您們保衞香港!
【正能量】楊明大方晒與江Sir合照,高呼:香港警察謝謝您們保衞香港!

日前一眾藝人相約到訪警察公共關係科(PPRB)支持警察,但當時拍下的照片被流出,成為黑暴支持者攻擊對象,但藝員楊明無懼黑暴,昨日大方在網上張貼多張當日到場的照川,當中更與「四點警察記者會」經常代表發言的江Sir高級警司江永祥合照。

藝員楊明昨日(14日)在微博發文表示,會堅定支持警察:「香港警察從來都沒有放棄我們,我們亦絕對不會放棄您們,香港警察謝謝您們,一直堅持維護法紀,保衞香港!」


原圖:楊明微博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6.0px Helvetica;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6.0px Helvetica;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min-height: 19.0px}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15
支持
5
心心眼
4
我鍾意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