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陣遊行】鄧炳強希望民陣本星期日遊行不要有暴力
【民陣遊行】鄧炳強希望民陣本星期日遊行不要有暴力

警務處長鄧炳強今早啟程到北京,是他上任後首次禮節性拜訪中央相關部委。鄧炳強出發前,提到民陣星期日在港島的遊行,已獲警方發不反對通知書,強調一向尊重市民表達意見權利,會盡力協助和平有序公眾活動會。

 

他指出,然而自六月以來,不少大型公眾活動都被暴力示威人士騎劫,進行堵路、縱火、掟汽油彈及肆意破壞等行為,過去兩星期市面相對平靜,但上週未再有暴徒出來堵路及破壞。鄧炳強希望暴力人士不要再作出非法行為,亦希望參與星期日遊行的市民,可以向全球展現,香港可以和平有序進行大型集會,同時又呼籲民陣配合警方行動,萬一出現暴力事件時,民陣亦應拿出勇氣去譴責。

 

圖片來源:香港電台短片截圖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0
支持
0
好正
0
嬲爆
0
好慘呀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