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調查】香港連續9年全球成為「最受歡迎旅遊城市」
【神奇調查】香港連續9年全球成為「最受歡迎旅遊城市」

CNN報道,英國市場研究公司歐睿國際(Euromonitor International)公布,香港連續9年成為「全球最受歡迎旅遊城市排名」的冠軍。

 

報告指出,香港去年接待約2900萬旅客人次,而本年的預計旅客數字則下跌8.7%,約2700萬人;雖然如此,仍然勝過曼谷和倫敦保持「一哥」位置,澳門則排名第4。

 

CNN又引述研究結果分析,指本港自6月起雖然持續受政治動盪及示威活動影響,甚至導致機場需要關閉,相信確令不少遊客卻步,但決定繼續到香港的旅客,仍能享受安全旅程。


早前有報道指,6至9月訪港旅客數字較上年同期大減378萬人次,8月份訪港內地團數大減4成,很多導遊由7月起已經開始放「無薪假」。

 

圖片來源:大公報資料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0
嬲爆
2
驚訝
0
心心眼
0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