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過危險期】葛珮帆:被暴徒火燒男子部分植皮手術需重做
【未過危險期】葛珮帆:被暴徒火燒男子部分植皮手術需重做

早前一名57歲的李姓男子在馬鞍山遭暴徒淋潑不明液體及點火而燒傷,情況一度危殆。主診醫生表示,傷者已做了兩次植皮手術,但要待星期四檢查傷口才知道手術是否成功,目前他情況依然嚴重,未渡過危險期。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8.0px 'PingFang TC';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background-color: #ffffff}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立法會議員葛珮帆日前再次到醫院探望李先生,並把第二批代收的支票和慰問卡交給其妻。李太表示,丈夫的傷口有部分地方植皮情況不理想,要排期重做手術,令她很擔心。李妻又說,丈夫的情況時好時壞,星期一開始可以進食少量流質食物。


葛珮帆又稱,李先生告訴她事發當日,他目睹有一班人在破壞地鐵,因看不過眼就上前指摘他們:「你們都是香港人,為何要打爛地鐵,其他人如何乘車?」之後他就被黑衣人追着他辱罵,他停下來與對方理論期間,更被人淋不明液體並點火。


李先生說,當時他感到「好驚、呆了」,由於他身穿的衣服主要由人造纖維製成,相當易燃,一着火就感到火燒,他立即脫下衣服,導致雙手被嚴重燒傷。李先生又稱當時以為只是口頭爭執,沒想過會被人用火燒,也沒想過香港會發生這樣的事。他至今仍未退燒,傷口只要稍微觸碰都會好痛。


李先生又十分感謝香港市民和內地同胞的關心,他十分想念家人,惟現時只能臥床,身體十分疲累。而他目前最想做的,就是「最想回家睡覺、到街上走走,最想喝啤酒。」

原圖:葛珮帆FB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8.0px 'PingFang TC';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8.0px 'PingFang TC';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min-height: 25.0px} p.p3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8.0px 'PingFang TC';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background-color: #ffffff; min-height: 25.0px} p.p4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8.0px 'PingFang TC';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background-color: #ffffff}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4
送祝福
0
支持
0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