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盡快投降】警方料仍有百人留在理大校園範圍
【盡快投降】警方料仍有百人留在理大校園範圍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透露,截至早上,已有約六百人離開理大校園,其中約二百人為未成年人士,全部都以較平靜方式自首,當中部分人獲中學校長及社工等協助離開。

 

她又透露,警方估計現時仍有約一百人留在理大校園,十多名校長團體代表仍在校內,支援有需要人士或繼續游說,尋求和平解決事件的方法。她重申,非常擔心及關注理工大學的事件,希望可以和平解決,又稱即使她心裡希望親自到現場說服留守人士離開,但為免令事件增加熱度變得更難處理,所以無法實行。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4
支持
0
好正
2
點算呀
2
嬲爆

評論

  • jthk
    jthk
    4年前
    0 回應 檢舉
    不要高興得這麼早,如果未成人數如此高,義務醫護人員及傳媒又大部份是冒牌貨,即是他們做了正貨,對暴亂組織有價值的暴徒的替死鬼。在中大兵工廠,由外國人訓練出來的才是"勇武"派,相信已在撤出中大時逃掉。我們看見扮試圖去理工救人的暴力跟理工與中大的不相伯仲。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